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MEX原油电子盘攀升 受原油库存下降预期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据悉尼9月6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周四攀升至每桶76美元附近,因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料下降,且对于墨西哥湾飓风活动的疑虑挥之不去。

  2343GMT,NYMEX 10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上涨16美分,至每桶75.89美元;周三纽约市场结算价上涨65美分,报75.73美元。

  分析师预估,截至8月31日当周的美国原油库存料减少50万桶,此前飓风迪恩(Dean)破坏了墨西哥的石油出口。

  市场人士亦对

墨西哥湾的飓风季感到紧张,科罗拉多州大学预测,在2007年大西洋飓风季的余下时间里,飓风将频繁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