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收于一个月高位 市场观望库存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9月5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三升至一个月新高,美国周四将公布的能源数据料显示原油和汽油库存减少的预期令油价尾盘回升。

  油价稍早走势波动,美股受疲弱的就业和楼市数据打压下挫,油价也因此跌至低位。

  纽约时间9月5日13:30(北京时间9月6日2:30),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上涨0.65美元或0.9%,至每桶75.73美元,为8月2日以来最高,交投区间介于74.75-75.82美元。ICE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42美分至每桶74.34美元。

  Cameron Hanover主席Peter Beutel表示,“尾盘出现一些基于明日EIA数据的买盘。”

  10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0.0055美分,或0.3%至每加仑1.9965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为1.9806-2.0011。

  10月取暖油合约收高2.04美分,或1.0%至每加仑2.0999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为2.0802-2.1035。

  交易商正在静待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周四公布的库存数据,该报告定于1430 GMT公布。

  分析师预期,原油库存将减少110万桶,汽油库存同样减少110万桶,而馏分油库存预期增加10万桶。炼厂产能利用率温和上升0.2%。

  交易商同样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是否将决定增产。

  OPEC定于9月11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届时将决定当前的市场形势是否需要改变其生产限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