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小幅收跌 汽油期货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8月30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四小幅收跌,但仍维持在每桶73美元上方,因汽油合约即将到期引发获利了结。

  纽约时间8月30日13:30(北京时间8月31日2:30),NYMEX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跌0.15美元或0.2%,报每桶73.36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72.75-73.96美元。

  9月RBOB汽油期货收跌2.07美分或1%至每加仑2.0801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2.0369-2.1150美元。

  9月取暖油合约收跌1.35美分至每加仑2.0284美元,盘中波动区间在2.0220-2.0520美元。

  9月RBOB汽油期货和9月取暖油期货将于本周五期满。

  Truman Arnold的分析师Tom Knight称,原油今日下跌主要是受交易商对9月汽油合约进行平仓影响,估计后市将再度上涨。

  伦敦10月布兰特

原油期货收跌23美分,结算价报每桶71.90美元。

  BNP Paribas的分析师Tom Bentz称,“汽油期货的压力令原油和取暖油期货承压。”

  还有分析师称,股市下滑亦打压原油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