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8月24日止当周原油库存减少35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8月29日消息,美国的原油和汽油供应上周减少,跌幅超出预期,因墨西哥湾遭遇飓风和炼厂问题令原油进口和国内生产受限。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8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50万桶至3.336亿桶,超过减少800,000桶的预期。

  汽油库存同时减少360万桶至1.926亿桶,降幅达到分析师预估下滑170万桶的两倍。

  库存减少是由于每日原油进口减少993,000桶至982万桶,以及炼厂产能利用率下滑1.3%至90.3%所致。

  分析师此前曾预期飓风迪安可能临时放缓美国原油进口。飓风上周经过

墨西哥湾,并入侵墨西哥。

  上周炼厂一系列问题同样限制国内原油生产。

  馏分油库存增加900,000桶至1.299亿桶,符合分析师增加100万桶的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