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小幅走低,市场观望尼日利亚情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据新加坡4月24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二小幅走低,昨日原油期货曾跳涨,因交易商担心尼日利亚原油供应出现中断。

  0105 GMT,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下跌0.16美元,至每桶65.73美元。

  尼日利亚执政党总统候选人亚拉杜阿(Umaru Yar'Adua)周一宣布获胜,但反对党反对该结果,观察人士亦谴责选举过程。尼日利亚大选激起市场对该国原油供应恐中断的担忧。

  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周一重申,公司旗下的尼日利亚费卡多斯油田将在数月内重新投入生产。

  伊朗总统阿玛迪内贾周一称,伊朗不希望在与西方国家的对峙中利用石油作武器,但这仍是支撑油市的因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