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油市]亚洲石脑油价格下跌,裂解价差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4: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东京4月9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一下跌,而石脑油较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升水小幅扩大,因韩国LG化学公司提高石脑油裂解厂的开工率, 同时日本终端用户寻购一船现货月船货。

  5月下半月公开规格石脑油价格报每吨689美元,C&F基准,较周四下滑4美元。

  周五市场表现淡静,因新加坡及全球其他一些地区周五因假日休市。

  5月下半月和6月下半月石脑油逆价差仍持平于每吨9.00美元。

  5月下半月ICE布兰特原油较石脑油裂解价差扩大至每吨180美元,周四报每吨177美元。

  韩国LG化学公司的消息人士表示,石脑油裂解厂的开工率提高。

  公司一位发言人称裂解厂开工率达到100%,但另一了解开工方面的消息人士称,开工率由周日的50%提高到70%。

  在现货市场,日本三井化学公司寻购25,000吨公开规格石脑油,5月下半月千叶和东京东部交割。

  5月ICE布兰特

原油期货下跌35美分至每桶67.89美元,周四收跌16美分。

  4月石脑油纸货价格报每桶74.25美元,低于周四的74.3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