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3日NYMEX评论:原油期货下跌,关注英伊争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4月3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二下滑,市场乐观预期伊朗扣押15名英国海军人员事件能够透过外交手段解决。

  英国外交大臣贝克特周二称对不断升温的水兵事件所引发危机将迅速解决保持谨慎,同时亦排除了任何军事干预的可能,也希望透过外交渠道解决此事件。

  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周一表示,他相信英国和伊朗间的水兵事件可以不用进行审判便得以解决。伊朗希望“通过适当的外交渠道解决这一事件。”

  然而,伊朗副总统达乌迪周二表示,英国必须承认自己的士兵非法进入了伊朗水域,并保不会再次侵入。

  纽约时间4月3日13:30(北京时间4月4日2:30),NYMEX5月

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30美元或2%,报每桶64.64美元,交易区间为63.96-65.94。

  5月ICE布兰特原油期货收低0.93美元,或1.4%,报每桶67.81美元,交易区间为67.04-68.72美元。

  原油期货亦面临来自RBOB汽油期货的抛盘压力,汽油期货一度下滑逾5美分,因预期炼厂产量增加且来自欧洲的进口上升。

  纽约BNP Paribas期货公司的分析师Tom Bentz称:“市场处于超买,需要进行一次修正。”

  NYMEX5月RBOB汽油期约跌2.51美分或1.2%,至每加仑2.0177美元,波动区间介于1.9857-2.0430。

  5月取暖油期货收低2.38美分或1.3%,报每加仑1.8387美元,波动区间介于1.81-1.86。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将公布周度石油库存报告。报告预期将显示原油库存增加17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00万桶,包括取暖油和
柴油
在内的馏分油库存料下滑700,00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