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商称导致油价飙升原因并非伊朗传言导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4: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 参与交易的经纪商28日表示,原油期货价格的大幅上扬,是由一个极大规模的买盘指令引发,并非伊朗的传言导致。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原有期货在28日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扬5美元,参与交易的经纪商28日表示,最初的涨势可能是由电子交易错误或是一个极大规模的买盘指令引发的,而并非是由关于伊朗的传言导致。

  由于全球能源期货合约的大部分交易已经从交易所场内交易转移至电子交易系统,确定原始买盘的来源几乎不可能;而纽约商交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表示,已对在油价飙升的那几分钟里进行的所有交易进行了核实。

  但数位经纪商表示,伊朗冲突升级的传言是在油价开始飙升后才出现的,这表明油价最初上涨1.50美元可能是由一个错误的指令引起的,而正是这一涨势引起了

原油价格随后飙升。

  (韩方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