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CE布兰特原油涨至一年新高 伊朗紧张局势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明丽娜)--据伦敦3月26消息,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涨至一年新高,受伊朗同西方针对核问题及扣押英国海军的紧张局势加剧激励。

  5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盘中最高升至每桶64.63美元,突破200日移动平均线水准63.67美元,为自去年12月4日来最高位。其结算价涨1.23美元至每桶64.41美元。

  美国5月原油期货今日盘中也高见每桶63.30美元,为自去年12月21日来最高。

  在联合国安理会一致表决通过,将对伊朗实施新制裁后,伊朗周六告诉安理会,该国不会放弃和平核子计画。

   上周五伊朗扣押15名英国海军后,油市获得提振。伊朗称其扣押的英国海军人员状况良好,但未透露他们关押在哪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