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原油期货收于3个月高点 接近每桶6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3月26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盘涨至三个月新高,处于每桶63美元下方不远处,受围绕伊朗核问题的紧张局势和汽油期货强劲上涨等影响。

  此前伊朗扣押了15名英国海军人员,目前已经进入第四天,这令交易商认为西方与伊朗核问题的僵局将持续,这个重要的产油可能面临军事威胁。

   分析师称,原油价格上涨和汽油期货强劲上涨有关,盘中,汽油期货创下七个月新高,因BP下属一炼厂遭遇火灾,发生故障,该公司被迫关闭了410,000桶/日的产能,这令投资者担心夏季出游高峰期的能源供应。

  Ritterbusch & Associates 的分析师Jim Ritterbusch称,“周一市场走高与伊朗核问题的紧张局势相关的溢价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有一半的影响来自汽油期货的涨势。”

  纽约时间3月26日13:30(北京时间3月27日2:30),近月5月

原油期货上涨63美分至每桶62.91美元,为年内近月期约最高水准。

  4月RBOB上涨6.94美分至每加仑2.0677美元,最高触及2.07美元,为2006年8月16日以来最高水准。

  4月取暖油合约上涨6.50美分至每加仑1.7761美元。ICE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1.23美元,报每桶64.41美元。

  飞马期货的分析师John Kilduff称,“伊朗方面扣押英国海军人员事件是市场特别关注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