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涨逾2美元至两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00 世华财讯

  受炼油厂季节性需求将上升的预期支撑,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涨逾2美元至两周高点。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21日大幅上涨,因美国炼油厂设备维修计划于夏季销售旺季前结束,届时炼油厂季节性需求预计将上升。此外,美联储(Fed)有关加息的立场弱化也提振了油价,因这一消息使市场有关美国加息可能令支出减少并拖累原油需求的担忧情绪得到缓解。

  近月交割的5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涨2.08美元,报每桶61.69美元,这是3月7日以来该合约的最高结算水平。

  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

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价为每桶62.51美元,涨1.74美元,此前触及日高62.65美元。

  NYMEX汽油和取暖油期货亦收高;近月交割的4月RBOB汽油期货收于每加仑1.9575美元,涨2.26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1.93至1.963美元;四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收盘涨5.45美分,至每加仑1.7205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介于1.6685至1.7213美元,后者为自3月16日来的高点。

  IAF Advisors研究主管Kyle Cooper称,市场在进行很多基于技术面因素的交易。21日库存数据显示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下降肯定对市场构成支撑。

  

欧佩克(OPEC)研究部门主管Hasan Qabazard 22日在曼谷表示,OPEC认为现在的油价处于合理水平,且希望油价能保持在现今每桶50-60美元的水平。

  OPEC成员国石油部长并未排除在9月前进一步采取减产措施的可能,9月他们将召开会议讨论产量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