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日利亚计划将石油日产量提高至40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2:4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3月14日电(记者梁尚刚 李怀林)尼日利亚政府日前宣布,将在2010年前将尼石油日产量提高到400万桶。

  尼日利亚能源部长埃德蒙·道科鲁说,尼政府计划在2010年前实现日产石油400万桶,其中的一半将在国内提炼。他表示,尽管尼日利亚的石油日产量一度达到240万到260万桶,但南部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的动荡局势严重影响了石油生产活动。

  尼日利亚已探明的石油储量已从1999年的50亿桶上升到目前的约350亿桶。道科鲁认为,由于过去16年来在尼深水海域勘探发现了大量石油,因此应该继续加大在这些区域的勘探力度。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产国,也是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成员国之一,其95%的外汇收入来自石油出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