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震荡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1:3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13日电(记者 陈刚) 由于纽约股市大幅下跌引发交易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及能源需求的担忧,13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震荡收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98美分,收于57.9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6美分,收于60.90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13美分,收于1.9318美元;4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79美分,收于1.6902美元;4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2美分,收于6.892美元。

  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

能源机构13日发表月度报告说,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减产,加上今年2月份美国部分地区天气偏冷导致其取暖油消费量增加,今年第一季度发达国家的原油库存有可能大幅下降。受此影响,当天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
价格一度升至每桶59.95美元。

  不过,由于当天纽约股市大幅下跌,交易者转而担心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及能源需求,油价随后又大幅回落。

  此外,交易者目前还密切关注着欧佩克的举动。欧佩克定于本月1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以决定该组织下一阶段的原油生产政策。市场分析人士普遍预计,欧佩克届时很可能决定维持该组织现行原油生产政策不变。这也是导致13日纽约市场油价走低的因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