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 07:13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受交易者进行获利回吐操作和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将回升等因素的影响,9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59美元,收于60.0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20美元,收于61.13美元。

  此外,当天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40美分,收于1.9021美元;4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91美分,收于1.7122美元;4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15.6美分,收于7.083美元。

  美国气象部门预报说,未来两周美国东北部地区天气将转暖。由于东北部地区是美国主要的冬季取暖油消费市场,该地区气温回升可能导致美国的取暖油消费需求下降,这是导致9日油价下跌的因素之一。

  此外,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交易者赶在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下周召开会议之前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也导致了当天油价大幅下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