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NYMEX评论:原油期货收跌,受获利了结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3月8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四小幅下滑,期价未能创出新高之后,卖盘压力推低原油价格,且有天气预报称,美国东北部地区的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准。

  纽约时间3月8日14:30(北京时间3月9日3:30),4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18美元或0.3%,报61.64美元,盘中该合约一度触及62.30美元的高点,为过去8个交易日中第六次升逾每桶62美元。

  ICE4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17美元,报62.33美元。

  尽管

原油期货下跌,但是RBOB汽油合约却触及6个月高点,受需求强劲等支撑。同时,市场人士担心在春夏驾车出游季节需求上升之际,炼厂可能面临问题。

  曼氏金融的分析师Mary Haskins称,“早盘油价触及62.30美元之后,未能继续上攻,人们开始获利了结。”

  4月RBOB期货涨3.06美分或1.6%,结算价报每加仑1.9261美元,之前一度升至1.9350美元。

  4月取暖油合约下滑0.61美分或0.3%,至每加仑1.7613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