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截至3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8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美国3月2日止当周原油库存减少480万桶至3.242亿桶,较去年同期下降5%;当周汽油库存减少380万桶,至2.164亿桶,较去年同期下降接近9%。当周包括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130万桶,至1.232亿桶,较去年同期下降超过8%。取暖油库存减少150万桶至4340万桶。

  EIA称,设备利用率为85.8%,较前周下滑0.2个百分点,因炼油厂出现一系列设备故障,且一些工厂处于检修期。

  最近的寒冷天气引燃了市场对取暖燃料的需求,令炼油厂将生产焦点集中于汽油,进一步削减了馏分油供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