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油市]亚洲石脑油价格上涨,裂解价差进一步缩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3: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东京3月7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三上涨,而石脑油对原油裂解价差进一步自周一的纪录高点回落,因亚洲终端用户转而采购石脑油替代品。

  4月下半月主要公开规格石脑油C&F价格为每吨651.00美元,较周二尾盘上涨4美元。

  4月下半月与5月下半月逆价差持稳在每吨15美元。

  4月下半月ICE布兰特原油/石脑油裂解价差微幅缩窄至每吨190美元,自周一触及的198-199美元纪录水准回落。

  受裂解价差下跌影响,更多东北亚地区的石化产品生产商增加了对石脑油替代品的采购。

  一位贸易商表示,裂解价差高于190美元令人意外,下跌是自然现象。市场供应并不像数据显示的那样紧张。

  该贸易商并表示,一些东北亚地区的终端用户可能正私下寻购石脑油船货,以使市场带来的冲击最小化。

  3月新加坡石脑油纸货价格为每桶68.80美元,低于周二的69.4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