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评论:受股市反弹激励 原油期货价格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3月6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上涨,受股市反弹走高激励,其中道指上涨逾100点,这提振了投资者对经济成长将继续推动石油需求的信心。

  纽约时间3月6日14:30(北京时间3月7日3:30),4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62美元或1%,报60.69美元。

  ICE4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85美元,报61.39美元。

  因投资者预测将于周三公布的美国石油库存数据料显示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将连续第四周下降,这一预期令油价受到支撑。

  周二美国股市的上涨亦缓解了投资者对全球

股票大跌的忧虑。

  分析师预测将于周三公布的美国汽油库存料下降140万桶,馏分油库存料渐少230万桶,原油库存则料增加200万桶。

   周二日本股市和香港股市亦上涨,缓解了人们对亚洲股市的忧虑。自上周开始,中国股市开始下跌,中国是全球经济成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2006年的原油需求量约占全球总需求量的四成,

中国经济成长放缓的任何迹象对原油需求来说都是坏消息。

   BMO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称,“所有人都在关注股市,因为人们担心股市大跌,将令经济成长放缓,从而损及石油需求及油价。”

   交易商称,周二,取暖油领涨油市,因受美国东部地区的寒冷的天气影响,美国东北部的取暖油消费量占美国取暖油消费总量的八成。

  4月取暖油期货收高2.25美分或1.3%,至每加仑1.7473美元;4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5%或86点,报每加仑1.8533美元。

  EIA周二称,OPEC受产量目标限制的10个成员国2月产量为每日2,645.5万桶,较1月的2,666万桶下降。OPEC自2月1日每日减产50万桶,此前从去年11月起每日减产120万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