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油供应忧虑提升 NYMEX原油连续第七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3月1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四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升至自去年12月末以来最高位,因股市的忧虑缓解,且汽油供应忧虑提升。

  道琼斯工业指数在开盘时下跌200点,并拖累能源市场走低,但在强劲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公布后大幅反弹。

  道指反弹加上基准RBOB合约的涨势,导致交易商推高原油期货。此前有消息称Valero能源公司一炼厂发生故障。

  纽约时间3月1日14:30(北京时间3月2日3:30),4月原油期货收高21美分至每桶62.00美元,从日内低位60.80美元强劲反弹,并为自去年12月22日以来最高收盘位。

  4月RBOB汽油期货亦收涨3.63美分,或1.9%,结算价报每加仑1.9101美元,为去年8月22日触及1.9807以来最高结算价。

  4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0.18美分,或0.1%,报每加仑1.7763美元。

  

原油期货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去年7月曾连续十个交易日走高。

  Valero发言人称,该公司在德州Arthur港的炼厂运转正常,尽管有报道称一焦化设备出现故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