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现货原油交易缓慢 市场开始交易4月船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2月26日消息,美国现货原油交易周一缓慢开盘,因市场开始交易4月船货。

  高硫等级原油强劲,因预期OPEC成员国减产等因素将推高价格。

  阿拉斯加北坡油田达成一笔价格为较WTI低2.00美元的交易,亦为高硫原油增加了利多动能。

  一位贸易商表示,“该交易价格反映了OPEC的减产,这有助于维持美湾高硫原油较高的价格水准。”

  Mars原油午后交易价格高达负5.20美元;Poseidon原油报负5.50美元。

  Eugene Island原油报负1.10美元,Bonito

原油价格在负80-负40美分。

  低硫等级原油市场上,俄克拉荷马州Cushing的低硫原油在HoustonStreet.com上的交易价格上涨一倍,至+12美分;其他原油价格在+15美分。

  得克萨斯州内陆地区现货WTI原油价格为负10美分/+5美分。

  路易斯安那轻质低硫原油报+2.35至+2.60美元;路易斯安那重质地硫原油报+1.65至+1.9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