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评论:原油期货升逾61美元 今年以来首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2月23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高,今年首次升逾每桶61美元,部分是受春季和夏季驾驶高峰前汽油期货强势提振。

  汽油期货本周大幅上涨,每加仑跳涨近12美分,或7.2%,因美国油品库存下降,且有消息称炼厂和输油管道关闭。

  公司方与联邦监管者均表示,目前TEPPCO Partners日运能为24万桶的精炼油管道重启部分正以全部运能运行,本周稍早该管道出现一起泄漏事故。这一消息令基准RBOB合约短暂回落,随后反弹并收高。

  纽约时间2月23日14:30(北京时间2月24日3:30),NYMEX 4月

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19美元,报每桶61.14美元,为自12月22日以来近月合约最高收盘价。

  NYMEX 3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攀升2.55美分,报每加仑1.7505美元。

  3月RBOB期货涨0.0083美元,结算价报每加仑1.7631美元。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亦增加了利多人气,国际原子能总署(IAEA)周四宣布,伊朗未能在2月21日的截止日期前终止铀浓缩活动,或将面临制裁。

  伊朗方面,伊朗总统阿玛迪内贾周五称,伊朗不应在其核计划上示弱。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16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减少500万桶。此外,

天气预报称,未来六至10天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将会下降,这些因素均扶助取暖油价格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