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油价盘中跌破5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钱晓涵

  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3月原油下跌1.09美元报58.66美元/桶,盘中最低触及每桶58.58美元。

  昨天,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的石油部长透露,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3月15日的会议上宣布保持原油产量不变,这一消息将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打压至59美元/桶下方。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目前的原油市场较以前更健康和平衡,他不清楚OPEC下一步是减产还是增产,但如果原油市场目前这种良好的状况保持下去,改变产量就很没有必要。 OPEC石油官员近期一致认为:如果不出意外,OPEC没必要进一步减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