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原油期货走软的拖累 亚洲油品纸货价格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2月8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四大多走软,跟随昨日原油期货疲势,但石脑油/布兰特原油的裂解价差持稳,因需求依然强劲,而供应不足。

  2月石脑油纸货价格下跌1.00美元,报每桶60.80美元,2月/3月逆价差持稳于1.40美元。

  3月下半月布兰特原油/石脑油裂解价差持于约每吨142美元,受来自北亚终端用户的需求强劲支撑,该地区的供应稀疏。

  科威特石油公司将其2007年4月-2008年3月的石脑油有期合同供应价格确定为每吨升水16美元,是前次合同升水的两倍之多。

  2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跌6.75美元至每吨300.50美元,2月/3月逆价差较前一日收盘缩窄75美分至10.50美元。

  3月燃料油裂解价差上涨30美分至每桶负10.20美元。

  燃料油市场预期在本月后期走软,因70%的本月来自西方套利船货的供应将会抵达。大约有220万-230万吨预期抵达亚洲。

  2月

柴油纸货价格下跌1.15美分至每桶71.05美元,2月/3月价差持稳于70美分。

  3月柴油较中东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较前一日收盘下滑12美分至每桶15.53美元。

  航空煤油和柴油之间的重整价差与前一日持平。

  0433 GMT,美国3月原油合约上涨29美分至每桶58.00美元,之前在周三下挫逾1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