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油市]亚洲油品纸货价格走软,但柴油裂解价差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2月7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三大多走软,柴油裂解价差持坚,但本月人气预期下滑,因韩国炼厂提高柴油出口。

  2月柴油纸货价格下滑5美分,报每桶71.85美元,2月/3月价差持于50美分。

  3月柴油较中东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较周二收盘上涨19美分至每桶15.15美元。

  韩国计划在本月提高其柴油出口至98万吨,高于1月的60万吨,这预期会打压高涨的市场人气。

  航空煤油和

柴油之间的重整价差较前一日收盘上涨10美分至70美分。

  2月石脑油纸货价格上涨25美分,报每桶60.80美元,2月/3月逆价差缩窄10美分至1.40美元。

  3月下半月布兰特原油/石脑油的裂解价差下滑2-3美元至每吨132-133美元。

  市场受到印度出口下降支撑。截至目前,印度炼厂已提供45万吨2月装船和约20万吨3月装船的船货。

  第一季度需求预期增加,因韩国Yeochun石脑油裂解中心(YNCC) 已将其55万吨年产能的2号石脑油裂解装置维修日期推迟一个月至5月15日。这是第三个裂解单位推迟维修日期。

  2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跌1.25美元至每吨306.50美元,2月/3月逆价差较前一日收盘缩窄50美分至15.50美元。

  3月燃料油裂解价差下滑13美分至每桶负11.43美元。

  截至0426 GMT,美国3月原油合约上涨48美分至每桶59.36美元,布兰特原油合约上涨47美分至每桶58.89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