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Hibernia油田关闭影响 美国现货低硫原油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2月6日消息,美国现货国内低硫原油价格周二上涨,因交易商暗示近期高硫原油的涨势有所过度,且有消息称一大型加拿大油田将会因计划之外的维护而关闭。

  经营加拿大Hibernia油田的集团官员证实,该油田将在2月中旬开始关闭一个月,对一破损的发电机进行维修,该油田日产量为180,000桶。此消息帮助进一步提振了低硫原油。

  在发电机出现故障之后,Hibernia油田自1月初以来日产量一直在100-110,000桶。

  轻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LLS)报较WTI升水2.60美元,高于周一的+2.00美元,因交易商在消化消息面。重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攀升30美分,报+2.10美元。

  一独立炼厂的交易商称:“LLS价格的上涨是由于Hibernia关闭的消息。因其将削减大西洋盆地的低硫原油供应。”

  另一方面,高硫原油则失去部分涨幅。Mars和Poseidon原油均下滑20美分,交易清淡。Bonito原油亦下跌20美分至WTI +40美分,但依然高于3月WTI电子盘价。Eugene Island在低于电子盘价格60美分处达成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