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NYMEX原油电子盘升至近59美元 寒冷天气推高取暖油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1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东京2月6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周二升至近每桶59美元水准,扳回昨日0.5%的跌幅,因寒冷的天气席卷美国,推高了取暖油需求。

  NYMEX3月原油期货电子盘走高0.20美元至每桶58.94美元。

  该合约周一收低0.28美元,至每桶58.74美元,盘中曾触及59.95美元的一个月高位,主要是因为尼日利亚油田罢工威胁有所缓解,这抵消了美国受寒冷天气袭扰的影响。

  全美气象服务(NWS)在周度报告中称,当前美国的寒冷预计将使本周该国取暖油需求高出正常水准近20%。

  分析师预计定于周三公布的美国数据料将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长100万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