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油价持平于57美元上方 此前因获利了结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东京2月2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周五几近持平于每桶57美元上方,昨日收低1.4%。

  NYMEX3月原油期货电子盘跌0.02美元至每桶57.28美元。

  3月原油合约周四收低0.84美元,至每桶57.30美元,盘中曾触及58.86美元的1月3日以来高位。

  周四的跌幅部分归因于投资者了结过去两个交易日的获利,美国取暖油需求强劲的预期推升前两日原油期货价格。

  民间气象预报机构AccuWeather称,未来10天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气温仍将低于正常水准。

  另一民间机构DTN Meteorlogix周四称,未来五日东北部取暖需求将接近或超出一般水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