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原油:现货原油基差走高 但市场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休斯敦1月29日消息,美国现货原油基差周一大多走高,但市场成交清淡,因交易商等待炼油厂订单及NYMEX市场价格持稳。

  轻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反弹至每桶较WTI升水3.00美元,上涨10美分。重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报+2.20美元,上涨5美分。

  深海高硫原油亦上涨,Poseidon原油报负4.90美元,自周四以来上涨1.50美元,且高于周五的负5.70-负5.00美元的区间。Mars原油报负5.10美元,上涨55美分。

  在期货市场上,3月WTI

原油期货下跌1.41美元,至54.01美元,3月/4月价差缩窄7美分,至76美分,继续过去几日震荡交投的走势。

  沙特阿拉伯称OPEC一揽子

原油价格在50美元水准是适当的。沙特阿拉伯是世界最大的原油生产国。

  西德克萨斯高硫原油报负3.85美元至负3.70美元,与周五交投区间一致。

  Eugene Island原油报负20美分,上涨10美分。Bonito原油走势尤为强劲,报+10至+80美分,没有交易达成。

  WTI内陆原油在+25美分至+35美分区间,接近稍早的议价区间。

   CMA原油报-98美分至-1.02美元。

   Posted-plus原油报+2.2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