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洲油市]亚洲石脑油价格温和上涨,裂解价差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东京1月29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一温和上涨,跟随原油期货价格的涨势,但对ICE布兰特原油裂解价差继续下跌,因一些终端用户选择价格更低的替代品船货。

  3月上半月主要公开规格石脑油C&F报价为每吨548.50美元,周五报每吨544/549美元。

  3月上半月和4月上半月石脑油逆价差报每吨13美元,上周大多数时间里报每吨13-15美元,之后在周五尾盘时缩窄至7美元。

  ICE布兰特原油/3月上半月石脑油裂解价差较周五下滑5美元,至每吨130美元。

  裂解价差上周一度上涨至150美元,为2005年1月以来最高,当时为177美元。

   交易商称,预期日本Mitsui Chemical公司将在本周后期采购一些3月交割的现货船货。

  2月新加坡石脑油纸货价格为每桶57.10美元,低于周五的59.25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