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际油市]伊朗石油官员预计ICE布兰特油价2007年将在每桶50-55美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0: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纪方)--据德黑兰1月27日消息,伊朗Mehr新闻社周六报导称,伊朗高级石油官员称,预计ICE布兰特原油价格在2007年将徘徊在每桶50-55美元左右,不会重回2006年的高位水准。

   油价在2006年7月一度升至近每桶80美元的高位,但此后,价格就开始逐步回落,目前国际油价大约持在每桶55美元。

   "研究表明,布兰特原油在2007年可能介于50-55美元。"报导援引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的国际事务主管Hojjatollah Ghanimifard的话称。

   "我们不应期待油价能保持在2006年7月所及的高位附近。"

   伊朗原油的售价通常较国际市场上的价格低7美元左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