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油价大涨重新跃上每桶5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6: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美国计划今年春天大幅增加战略石油储备,国际原油价格23日大幅反弹,纽约和伦敦两地原油期货价格均重新跃上每桶55美元。

  美国能源部当日宣布,将从今年春季开始每天购进10万桶原油,将其战略石油储备从目前的6.91亿桶提升到15亿桶。

  受这一消息影响,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大涨了2.48美元,收于每桶55.04美元,涨幅高达4.7%。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美元,收于每桶55.10美元。

  花旗集团

能源分析师蒂姆·埃文斯说:“我们不知道能源部明天公布的商业原油库存状况,如果库存增加的话,油价有再次下跌的可能。”
石油价格
信息服务组织的分析师汤姆·柯罗萨则认为此次价格变化只是短期反弹。

  美国不断增长的商业原油库存和异常温暖的天气使

国际油价自去年冬天以来持续走低,上周曾一度跌至50美元以下,为2005年5月以来的最低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