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1:4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19日电 (记者 陈刚) 受美国东北部地区降温等因素影响,纽约市场油价19日大幅反弹。

  近日美国东北部地区出现降温天气,交易者认为取暖油需求会随之增加,19日油价因而出现反弹行情。

  此外,受美国能源部报告称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上升的消息影响,18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跌至2005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19日,一些交易者因此进场逢低买入,进一步带动油价反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回升1.51美元,收于51.99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涨1.69美元,收于53.44美元。

  此外,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涨4.27美分,收于1.3980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涨4.28美分,收于1.5135美元;2月份交货的

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涨56.2美分,收于6.886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