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油市]NYMEX原油电子盘升至52美元上方,美气温下降刺激取暖油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东京1月18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周四在美国库存数据出炉之前升至52美元上方,延续昨日跌至20个月低位以后的反弹之势,因美气温下降,刺激了对取暖油的需求。

  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中上涨29美分,报每桶52.53美元,该合约周三结算价上涨1.03美元或2%,报52.24美元,先前曾最低跌至50.28,为2005年5月25日以来最低。

  周三油价下跌至20个月低点,此前沙特阿拉伯表示,OPEC成员国减产举措进展得很顺利,不必要召开紧急会议。

  民间气象机构DTN Meteorlogix周三表示,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终于下降,周日之前该地区取暖油需求料将高于或接近正常水准。

  分析师预计,1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为增长10万桶,馏分油和汽油库存的增幅则分别为190万桶和220万桶,该数据将于1530GMT发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