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因NYMEX原油市场反弹 美国现货原油基差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1月11日消息,美国现货原油基差报价周五上涨,因NYMEX市场WTI原油期货在连续四日疲软后反弹。

  经济商表示,美国市场因马丁.路德金日假期迎来长周末,因此现货市场交易清淡。

  一位美湾沿岸经纪商称,“本周市场温和,交易商已经完成所需原油的采购。”

  路易斯安那轻质低硫原油周五报较WIT高2.50美元至高2.60美元,较周四上涨15美分。Bonito高硫原油表现继续优于其他等级原油,报较2月电子盘合约低5美分,较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分。

  东海岸贸易商表示,加拿大日产能18万桶的Hibernia油田未来8周产能可能下降的消息将支撑低硫

原油价格

  但该贸易商表示,“目前大量北海油田的原油正在海上运送途中,因此价格涨势将有限。”

  Hibernia油田一位发言人周五表示,未来8周Hibernia油田产能可能减少到每日10-11万桶,因1月2日该油田发生电力故障。

  美国东海岸的炼厂每月通常消费所有Hibernia油田生产的8船原油,每船67.5万桶。经纪商预期未来两个月Hibernia油田将损失8-9船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