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因美国馏分油库存上升 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据伦敦1月10日消息,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三下滑至2005年6月以来最低价位,因美国馏分油库存增幅超过预期,而俄罗斯与白俄罗斯间的贸易争端看来接近解决。

   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今日结算价为每桶53.69美元,日低为53.26美元,昨日结算价报55.18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截至1月5日当周的美国馏分油库存上升540万桶,超过分析师预估的220万桶的增幅;原油库存减少500万桶,分析师原预估仅下降50万桶;汽油库存上升380万桶。

   俄罗斯向欧洲出口原油的Druzhba管道中断三天后,白俄罗斯方面称总统卢卡申科已在电话里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妥协,管道输送有望很快恢复。但俄罗斯政府的声明并未提及已达成妥协,仅表示双方讨论了石油问题。

  

天气预报机构DTN Meteorlogix预测,美国东北部未来五天的取暖油平均需求将低于正常值,因天气持续偏暖。不过预计在此之后,气温将降至正常值以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