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YMEX原油电子盘持于55美元静候美国库存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东京1月10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三持稳于55美元,昨日曾短暂跌至18个月低位,市场预计今日稍晚公布的美国库存数据料将显示原油库存有所下降,而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增加。

  近月2月合约电子交易微跌0.04美元,报每桶55.60美元,该合约周二结算价下滑0.45美元或0.8%,报55.64美元,之前该合约曾一度走低逾2美元,至2005年6月以来低位53.88,因美国东北部气候温和,且美国原油和燃油库存充裕。

  民间气象机构AccuWeather称,本周美国东北区这一主要取暖油消费地区的天气料将再次高于正常水准,尽管最高温度料将降至华氏30-40度。

  不过由于欧洲原油供应中断,市场空头氛围有限。

  欧盟(EU)敦促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在两天之内解决关于友谊输油管的争端,这一争端致使输往波兰,德国, 斯洛伐克,匈牙利和捷克的供应断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