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油市:石脑油价格大幅走低 裂解价差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3: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东京1月5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五跟随原油跌势大幅走低,而石脑油较原油升水持稳于高位,部分是由于来自印度的供应减少。

  2月下半月公开规格石脑油价格报每吨521.50美元,C&F基准,低于周四的546.50美元。

  2月下半月和3月下半月石脑油逆价差仍持平于每吨1.50美元。

  2月下半月石脑油较布兰特原油升水缩窄50美分至每吨109.50美元。

  一贸易商称,现货市场上流通量很少,但一些韩国最终用户有进口石脑油的可能。

  台湾中油公司招标寻购165,000-225,000吨完全馏分石脑油船货,2007年上半年交割。

  1月新加坡石脑油纸货价格报每桶54.75美元,低于周四的57.2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