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因美国燃油库存增加 布兰特原油期货重挫近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8: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何丽丽)--据伦敦1月4日消息,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重挫近5%至2005年末以来最低点,因有数据显示美国燃油库存增加,而温和的天气令需求下降。

  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55.11美元,较上日的57.96美元低了2.85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跌破55美元左右的关键支撑位,触及2005年末以来最低的54.76美元。日高在58.41美元,成交量超过了117,000手。

  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包括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了200万桶,预期为增加90万桶,单是取暖油就增加了100万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