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伊朗调高其2月份发往亚洲的重质原油官方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新加坡1月4日消息,伊朗周四调高其2月发往亚洲的重质原油官方售价,至每桶较阿曼和迪拜均价贴水3.15美元,较1月OSP上涨30美分。

  这一价格是按照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制定的季度定价公式计算的,此前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将其2月阿拉伯中质原油OSP调高30美分。

  2月伊朗Forozan Blend原油官方售价亦为每桶较阿曼-迪拜原油贴水3.15美元。

  2月伊朗轻质原油OSP预计将为每桶较阿曼-迪拜原油升水10美分,此前沙特Aramco公司将2月阿拉伯轻质原油OSP调降10美分。

  以下为伊朗国家石油公司2月发往亚洲原油官方售价, 以阿曼-迪拜原油均价为基准,单位为美元/桶:

   2月 较1月变化

  伊朗轻质原油 +0.10 -0.10

  伊朗重质原油 -3.15 +0.30

  Forozan Blend -3.15 +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