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YMEX原油电子盘稳于58美元 等待美库存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新加坡1月4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四持稳于每桶58美元上方,昨日挫跌逾2.50美元,因美国东北部天气温和令市场承压,市场等待今日稍晚美国公布石油库存数据。

  NYMEX原油期货最近月2月合约电子交易平台下跌0.14美元,报每桶58.18美元,该合约周三结算价下跌2.73美元,或4.5%,报58.32美元。

  全美气象服务(NWS)预测,本周美国取暖油需求预计较正常水准下降30%。

  石油巨头BP表示,2008年初之前,将不会开始放弃Prudhoe Bay油田受到腐蚀的输送管线,因更换管线的工作十分复杂,BP去年夏天曾承诺将更换所有16英里的输送管道。

  消息人士周三表示,自加拿大输送原油的主要管道关闭并未影响芝加哥地区的炼厂。

  在一项调查中,分析师预测稍晚公布的数据将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0万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