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YMEX评论:受天气因素影响原油触及6周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1月3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三在2007年的第一个场内交易中收于6周低点,主要受美国东北部持久的温暖天气影响。

  全美气象服务(NWS)称,东北部气温高于正常,这种状况可能至少要持续到1月中旬,这打击了在该主要取暖油消费地区的燃料需求,令价格承压,且令投资者对于近几周的能源部门产生警惕。

  NWS称,截止至1月6日当周,取暖油需求料较正常水平减少约33%,未来五天美国东北部的取暖需求均值料远低于常值。

  “真正令市场开始进入下档轨道的是非季节性温暖天气,但之后其追上了其余商品。”Alaron交易公司的分析师Phil Flynn称,“基金热爱牛市,近期库存一直表现得利好。”

  他补充说,美国石油库存料增加的预估为价格增添了下档压力。

  NYMEX2月原油合约下跌2.73美元,或4.6%至每桶58.32美元,为11月20日以来近月合约最低水准。

  2月取暖油合约下跌6.01美分至每加仑1.5881美元。

  2月RBOB汽油合约下跌6.78美分,或4.19%至每加仑1.5485美元。

  即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再减产,油价仍然承压。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道克拉(Edmund Daukoru)周三称,OPEC减产应有助于平衡国际油市,并使成员国部长无需在3月常规会议举行前再碰头。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将于周四公布一周石油库存数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