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油市]OPEC12月原油供应量预计不会显著下降-Petrologistic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2: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伦敦12月13日消息,油轮跟踪机构Petrologistics周三称,OPEC12月原油供应量预计不会较11月显著下降。

  Petrologistics负责人Conrad Gerber称,“我们还没有发现12月产量有任何变化。”

  据该机构数据显示,OPEC将11月原油日供应量较10月下调110万桶至2740万桶,因该组织从11月1日开始将日产量削减120万桶。

  然而,尽管产量下降,但OPEC原油日供应量仍较其10月设定的目标高出100万桶。

  关注周四OPEC在尼日利亚召开的会议。

  OPEC石油部长将于周四在阿布贾召开会议,讨论是否进一步削减产量来支撑油价,并限制消费大国的石油库存。

  多数成员都希望保持现有产量水准不变,并在1月份重新对市场进行评估。然而包括伊朗和委内瑞拉在内的一些国家希望继续将日产量削减50万桶。

  Gerber指出,减产计划最好留到明年第二季度需求出现季节性下滑时,届时北半球冬季结束,而夏季驾驶高峰期还未到来。

  他称,“我认为现在没有必要减产,因冬季来临,市场需要石油。”

  IEA周三稍早报告指出,OPEC11月的减产行为已经明显令全球石油市场供应吃紧,并会使冬季石油库存进一步下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