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油市]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下滑,受零星获利了结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新加坡11月30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四在电子盘初受零星获利了结打压而下滑,但是仍持在每桶62美元上方的两个月高点附近,之前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取暖燃料库存意外下降,并且有迹象显示经济增长较强劲。

  0149GMT,NYMEX1月原油期货电子交易系统跌0.19美元,至每桶62.27,周三该合约大涨1.47美元或2.4%,自10月初以来首次突破近期区间58-62美元。

  油价上涨似乎抚慰了OPEC部分成员国的忧虑,科威特石油部长周三表示,油价“非常令人满意”,他认为OPEC两周后举行会议时没必要进一步减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