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供应改善美库存充足 原油电子盘持58美元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新加坡11月3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五持平于58美元下方,尼日利亚供应改善、美国经济成长疑虑和良好的库存水平,抵消了OPEC减产行动开始见效的迹象。

  0024GMT,最近月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微跌2美分,报每桶57.86美元,由于受经济成长疑虑和相对较高的库存水平打压,昨日该期约在纽约市场下跌0.83美元,但仍处于保持了一个月的交易区间之中。

  取暖油合约跌0.13%,报每加仑1.6375美元,

  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发言人周四称,公司位于尼日利亚的日产47,000桶原油的石油设施已经恢复生产,该消息导致油价周四下跌。

  Oil Movements分析师梅森表示,OPEC原油出口量在截至11月18日的四周中每日将下降440,000桶,大部分归因于波斯湾地区国家兑现其减产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