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沪胶低开低走 再度向阶段底部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7: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在东京胶早盘继续低开的影响下,上午沪胶低开低走,再度冲击阶段底部。近期以来,沪胶的中期趋势仍旧保持向下,反弹高点继续一个比一个低。但同时沪胶也明显受到两方面的技术支撑:一个是前高和近期阶段底部所形成的支撑,另一个是去年以来的这一轮牛市所铸就的长期支撑线的支撑。因此目前沪胶所处的技术价位确实敏感,上方有中期下降趋势线的反压,下方又有阶段高低点以及长期上涨趋势线的支撑,对任何方向的突破都有一定难度。但随着沪胶屡次冲击22300左右一线,此阶段底部失守的可能性在增大。当然多空主力基于对基本面资金面不同的看法,在当前关键区域对天胶后市产生的分歧也在进一步增大,从上周多空主力较频繁的调整仓位中可以看到,存在行情反复的可能。但如果沪胶出现明显的破位后,根据一定的过滤条件后介入空单是值得尝试的做法。

  

  南都期货 朱继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