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胶高开高走 反弹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8: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四沪胶高开高走,反弹收高,早盘在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期价跳空高开,随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期价继续大幅走高,至收盘各合约上涨了500点左右,持仓方面,主力610合约增加了770手,成交则明显放大。

  消息方面,印度尼西亚橡胶协会一高级官员表示,印度尼西亚天然橡胶供应量未来几个月仍将至尽,因为主产区进入冬季。胶树已经落叶,冬季期间乳胶产量至少减少1/3,因为降雨停止。

  技术上,沪胶近期在下方受到支撑,期价出现了反弹,后市期价仍有可能会进一步走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如果期价突破20天均线的话将空单平仓离场为好。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