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国际原油蓄涨 国内受现货供求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四燃料油小幅上涨。早盘各合约开盘后期价一度小幅下搓10多元,多头买盘的逢低介入继而推动期价有所走高,受国内现货打压需求,最终上行不多,期价在接下来的全日大部分交易时间内均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10月合约收于3674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0多元,持仓几无变化,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原油75美元支撑强劲.基本面因素目前来说,对原油依旧利好. 国内燃料油由于台风影响港口作业,大部分船只均延迟卸货导致本周现货资源充裕,再加上黄埔库存高筑,使得黄埔市场基本面疲软.现货对近期国内期价形成比较大的压制,日内总是处于被动的滞涨滞跌状态. 依旧窄幅区间震荡,多空交易兴趣低迷继续压制期价波幅空间,近期可操作性较差,可观望等待。

  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