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燃油暂时失去方向 等待原油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二,美国WTI下跌0.67美元,结算价76.31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357.60美元,上涨2.65美元。

  由于沪燃料油本来弱于原油,因此在原油小幅走低的情况下,上海燃料油大幅低开。主力合约610以3653点跳空低开,随即大幅反弹,最高3676,然后缓慢震荡下跌,最低3652,尾盘以3660点报收。持仓量减少662手,持仓量为31350手,成交27720手。

  消息面上,BP阿拉斯加的发言人表示,BP正在研究避免完全关闭普拉德霍湾油田的方案,另外美国政府可能在必要时释放战略原油库存,受此消息影响,昨天原油回调。今晚公布原油库存,即使库存减少,只要幅度不是很大,原油上涨的的幅度恐怕有限,因为美国政府将要干预油价的言论表明美国政府目前不希望油价上涨。在八月份的多事之秋,油价易涨难跌,而美国政府的态度也许能够抑制住油价过分上涨的势头,拭目以待。

  上海燃料油今天成交量极度萎缩,说明市场参与度不高,市场也没有方向,一旦原油上涨,燃料油如果大幅高开的话还是以逢高作空较为安全。同时应高度关注持仓量的变化做为交易的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