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下挡支撑严重 油价维持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8月9日沪油受昨晚NYMEX原油期货收低的影响跳空低开,主力合约FU0610以3653低开后,受到30日均线支撑,曾一度上扬,最高3676,最低3652,收盘价格为3660,全天波动幅度不大,总体来说延续了之前的振荡行情。

  

  美盘原油延指日线图表显示,在经历了 7 日的大幅上扬后,8 日出现小幅调整,短期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多头态势,经过75 美元附近的盘整后,短期仍有向上挑战前期高点的潜力,目前技术图表支撑指数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总的来说沪燃料油目前在原油的带动下走势较为震荡,短期内方向不是很明朗,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或等待期价突破近期震荡整理的区间后再顺势跟进比较好。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随上升通道的底端附近建立少量多单,如果下破上升通道底端即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