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地缘政治变数 期价似有上冲惯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沪燃料油主力10月合约以3700点开盘,由于缺乏追涨买盘,期价在震荡中逐步回落,盘中高点3710点,收盘报3668点,和上一交易日持平,成交量再次萎缩至54872手,持仓量减少2358手,至32012手。

   受外盘大幅上扬的影响,沪燃料油大幅高开,但由于投资者较为谨慎,缺乏追涨热情,加之受到多方获利回吐,期价几乎以最低价收盘。从近几天的走势来看,沪燃料油在外盘的带动下,期价震荡走高,但3700点一线对期价压制较大,但日内箱体走在了均线系统的上方,未来几日还的确认是否均线真的对期价形成强劲支撑,由于沪燃料油的走势相对较弱,如果外盘原油在高位出现调整,则沪油的跌幅将明显加大。但是,毕竟外盘原油现在处于强势,所以追空也是不适合的。操作上仍然建议投资者在3600-3700区域高抛低吸。

   外盘原油自75美圆之处大幅上涨,期价似有继续上冲的惯性,但短期地缘政治的变数仍不足以使其创下新高。 (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